午觉…

今天做梦,特好玩


梦到我舍友买了一个新杯子,很酷很好玩的,白色的杯盖,透明的杯身,然后杯子盖是两层结构的,最上面一层像小时候吃的口香糖,按一下就会起来,然后下面就会出来一颗口香糖。



只不过这边放的是茶叶啊之类的东西。



然后回到家,看到我姐在得瑟新买的裙裾,黑底的,上面是碎金箔一样的材料拼凑出很好看的图案。


梦里的我姐真的瘦,我还是胖【。


但是身为胖子的我也有一颗想穿好看裙裾的心,于是我打开了淘宝找到了我姐买衣服的店。


店内只有一样商品。


戳进去一大堆东西:盐焗鸡丝儿、烤猪蹄、手撕鸡、卤肉…然后汉服啊配饰啊玉坠啊什么的跟在后面,卖的超级便宜……



然后哦,景象就变了,我就变成了制衣小哥的视角了。


一个很大的房间,瓶罐布料堆放的乱中有序,灯光有点昏暗,视线里是一块黑色的布料,上面已经是金箔材料拼好了花色了,虽然说很昏暗但是“我”的手一刻不停的在做衣服,还在哼歌。


边上一个像猫的小生物蹦来蹦去:你还不去么!快来不及啦!


“我”完全不理,然后做好了衣服,吹了吹上面的碎屑,拎起来看了看,很满意地笑着。


然后一把抓起猫:走啦我们去送货吧~


——因为快醒了嘛,所以脑内就想到madhat了,下面的视角变成第三视角了之后,制衣小哥的样子和大番茄一毛一样【就是达芬奇的恶魔】


转第三视角了之后,看到一个老枯树上面挂着一个小竹筒杯,里面有一个脏脏的小玩偶,小竹筒杯下面是一个乱石堆。


很黑的场景,应该是夜晚,左侧照来很亮的白光。


小哥把衣服放在乱石堆上,站在石堆上取下杯子,然后坐了下来,像是喝水一样举着杯子凑到嘴边,然后很开心的在笑:契约成立。



——然后我就醒了!啥契约啊?我是咋过去的啊?为啥感觉那个小玩偶是我怼进竹筒杯子里的啊?我啥都不造啊?



【做梦永远看不到电视剧结局】

 
评论
© 尧昱|Powered by LOFTER